2 comments on “耳機之旅06: Audio-Technica ATH-CM700Ti

  1. 看到這篇文章有種莫名的哀傷…,就在上星期,陪伴我4年多的CM700Ti無緣的送給了台鐵
    想想也是可以順便換一副耳機,
    不知您是否有聽過UE fi 10 pro (TF10),前幾天有去試聽過,現場人很多只有短短聽了一下,雖然伴奏一出來的時候確實震撼了一下,但等到歌手(女聲)聲音一出卻又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相對CM700Ti),連續聽了不少歌手都是如此,也可能我沒有多用點時間去品味.
    後來我又借了CK100PRO,感覺雖然是找到了…但我很確定的是它還沒run開,跟我剛買CM700Ti的時候一樣,高頻刺耳、低頻沒有很深入,這樣似乎有點難決定對他的評價

    目前是考慮TF10(也許會+一條線)跟CK100PRO
    喜歡ATH的女聲,可是又被TF10的空間感震撼住
    兩副價差也近萬元,不知您是否有些建議??

    • 嗯,我覺得您喜歡的主體應該是女生為主,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留在ATH的範圍中還是比較適合您的。
      也可以考慮Grado的耳道系列,因為他們是日本製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