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comments on “耳機之旅08: Ultimate Ears – ue11 pro

  1.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53: 新百微下的 AKG K701 與 UE11pro 耳機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2. 引用通告: 耳擴之旅04: WOOAUDIO WA6 真空管 耳擴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3. 理查大你好

    最近我正在為TF10尋找升級線
    目前看上了Moon Audio近期推出的銀龍 for UE
    但是這版本的銀龍是以UE11和UE18開模的
    也有人詢問TF10是否可用,Moon Audio目前回應不清楚
    無奈英文程度不佳,沒法寄信去問

    不知道您手邊是否剛好也有TF10
    如果有的話想不知道能不能麻煩您試試UE11和TF10的線可否通用

    麻煩了,謝謝:)

    • 我沒有TF10在手邊,你可以給我那個連結,讓我看看他們寫什麼嗎?
      或許我可以幫你翻譯看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