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omments on “耳機之旅12: AKG – K701 [AKG 旗艦耳機]

  1.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53: 新百微下的 AKG K701 與 UE11pro 耳機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2. 你好 我一直對這個耳機很嚮往 想請問一下您是何時購入的? 價錢又是多少呢?
    想當作參考 謝謝^^
    希望台灣還買的到這個耳機…

  3. 真是非常謝謝您提供的資訊^^ 這樣讓我感覺離這個耳機又近了一點!

    不過剛剛才赫然發現原來您不是在台灣…難怪我覺得回覆的時間怪怪的,哈哈

    您的網站相當有內容,圖文都很詳盡,我會時常來逛的!

    • 對啊,我不在台灣。
      所以我都很自然用美金來回答,不好意思。

      歡迎您常常來逛逛,我會盡量多一點update的。
      也請您邀請同好來逛逛喔~

  4. 引用通告: 耳擴之旅04: WOOAUDIO WA6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5. 我是住在新加坡的台灣人,看這住在美國的您,回著台灣島上朋友的信,這個音場也真大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