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omments on “耳機之旅23: 無線耳罩 Sennheiser RS130

  1. 引用通告: 耳機之旅29: 亞立田 ALTEAM RFD-840W 無線耳麥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2. 您好,
    您提到到RS130表現如此不佳,會不會因為還沒有run in?
    另,您也拿他跟亞立田 ALTEAM RFD-840W比較,請問要如何購買此耳機?

    謝謝

    • 絕對不是。RUN in是很基本的。主要是他的無限傳輸問題,此外他本身的音質就不是太好。
      RFD-840W的表現絕對比RS130好,不管是傳輸或音質上,而且RFD-840W還是耳麥喔!
      除了外型與材料沒有RS130這麼好以外,骨子裡的全部勝出。

  3. 你好,
    無線耳機的選擇性都很極端嗎?,要不超貴,要不很便宜(便宜的當然聲音普普),而且有些無法試聽(例如sony MDR-RF4000K),我都找的眼花撩亂了.可不可以請你推薦一下價位約3000~5000元有哪些品牌可考慮呢?(電腦或ipod使用)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 無線耳機我接觸的也不多,您看我的耳機之旅的目錄有哪些,我就只聽過那些。
      所以實在是無法給您太多的建議。
      我認為無線耳機最重要的就是收訊,收不到或者是雜音一大堆,那都是不好的無線耳機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