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comments on “音源之旅08: SanDisk sansa fuze

  1. 引用通告: 耳機之旅30: Grado Lab The Prestige Series – SR225i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2. 請問理查有推薦的耳麥嗎?
    最近想買一個好用的便宜貨 =.=?(要求會不會太高

    • 我覺得可以考慮我上次介紹的那款台灣公司=亞立田的無線耳賣。
      我覺得雖然他的型不是相當絢麗,不過他的功能跟音質與他的價格相當的搭配。

  3. 理查有聽過三星的U5嗎?
    好久之前買的 後來壞了
    過保固所以送給三星就要210 不管要不要修
    想換訊源 又想升級
    可是預算不高 3000下吧
    理查哥有推薦的嗎
    我clip+找到這看到你評的clip好像很差
    又看到fuze一會兒繼續搜索

  4. 理查能幫我推薦幾台嗎
    雖說選擇大廠 可是大廠中還是有太多選擇
    看了好多不知道怎麼選阿
    rocoo D . muse .clip+. fuze .zen x-fi
    看到很多現在有印象剩這些
    除了fuze還有理查聽過的嗎
    還是理查有其他建議也OK的

    我第一隻耳機就是earsquake的SHA
    也是看了你介紹才買的!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