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47: LEICA V-LUX 20 戶外旅遊消費機

  1. 因為你太嚴苛 把所有人的幻想破滅ㄌ
    所以沒人留言在這一篇 哈哈

    不過看ㄌ這一偏 感覺事有點失望也
    沒想到我掛年在心上ㄉleica是這樣ㄉ…
    感覺很像乎巄一些有錢不懂像機只重視名牌ㄉ公子歌兒…

    你著麼有這ㄍ"機會" 做leicaㄉ開箱文啊?
    因該不事她們找你吧~~(不然l家會幹死…哈哈)

    • 哈哈哈!如果是他們找我免費寫,我當然不會寫這麼糟糕啦!
      你真厲害,一眼就看出我在貶這台相機,很多在其他論壇的人都搞不清楚我的方向在哪。

      LEICA也真的很讓我失望,我覺得他們不應該charge這麼貴的!

      不過喔,X1以上的LEICA就很明顯的好很多。
      問題是X1要兩千元美金,我買7D都有找了!一樣的價格,我寧願買7D也不願意買X1。

  2. 你都講這麼明顯ㄌ 不知道ㄉ人也算利害吧…
    乳果只是明顯好 我也不想買說
    以那價錢可以買更好ㄉDSLR鏡頭說 著麼會用在只是小數位相機….懷疑有人會買嗎?
    感L家在打自己嘴吧…= =;
    要出字少出ㄍL家級的鏡頭才有誠意ㄇ,她們也不是做不到…

    很好奇有沒有人撻伐你 lol

    • 因為我說的是對的啊!
      $2000美金,你會買什麼?

      1. 7D+鏡頭
      2. 5D II機身
      3. 隨便一顆超過美金$1500的L等級鏡頭
      4. LEICA X1 (傻光定焦相機,不能換鏡頭)

      就算LEICA X1比5D還要漂亮,我也不會選LEICA X1,
      除非我是很有錢很有錢,不會用單眼的人。

  3. 真是寫得太詳細了!
    本來看到百貨公司特價,還很衝動的想買說….

    謝謝囉!

  4. 網上有些用家指 Leica V-LUX20 跟 Panasonic Lumix DMC-ZS7 規格完全一樣,但畫質好很多。
    看畢閣下文章后感到:「如果其他用家說的是真,那麼Panasonic Lumix DMC-ZS7也不用考慮了。」

    其實除了那紅點外,焦段都是很吸引的,而且價錢雖高 (以同級比較),但也是可負擔的。
    但因焦段闊影響了光圈最大只有3.3,室內的質素真的不容易接受。
    幸好看了閣下此文,不致下錯決定,以這價格,買一台最新的CANON (S95 / G12) 或 NIKON (P7000)半專業機還有剩呢﹗

    • 說得沒錯!
      不需要為了紅圈來買這台相機,不值得。
      除非已經有好相機,又有錢,純粹炫耀用…這樣的話可以考慮。
      不過如果真的這麼有錢,那不如衝上Leica真正當地製造的相機。

  5. 本來還打算買它作隨身snap shot用…多謝你的詳盡記錄,我可省下來了。 可是,又要從新考慮買哪一款了,唉!

  6. 看完這麼詳細的介紹,讓我開始重新思考要買哪一台相機了。
    剛剛有看到一台Ricoh GXR跟LEICA D-LUX5
    可以請問版主對這2台有研究嘛?
    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