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51: Lambency Flash Diffuser 碗公柔光罩(廉價版JASDEN與Gary Fong LightSphere)

  1. 哇,又在玩光罩了。我現在還沒有計劃入flash。對了,100L郵到家了,周末回去就可以適用了:)

  2. 哈囉 我好想買這個柔光罩 我看美國的ebay好像只賣11.49 美金 但運送來台灣是不是要有shipping and handling 9.99 美金 及額外item費用(這個看不太懂) 7.99 美金 是我看錯還是確實是這樣 可以請版主幫我確認好嗎 感恩
    貝殼風鈴

    • 你好,我看了你的facebook的封面相片,你拍家人拍得很有FU喔!我覺得很棒!

      關於你問的問題,我想說是不是可以請你給我一下那個Ebay的連結,所以我可以去看看他寫什麼。

      此外,我其實不太建議買這個柔光罩,雖然他很便宜,
      不過Lambency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他的產品塑膠味道相當的重!
      不知道用的是什麼材質,有一種很恐怖的化學味道,令人不敢使用。
      為了怕危害到身體的健康,理查把它丟棄了。

      可以參考:相機日記92: 閃燈柔光罩 Gary Fong Lightsphere Universal Cloud
      不過現在Universal也快要停產了,現在是Gary Fong COLLAPSIBLE。
      我覺得很好用!
      您可以看我最新的作品,閃燈上的柔光罩就是這個產品。
      相機日記098: Phottix Odin TTL Fash Trigger 離機閃觸發器 for Can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