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63: EF 24mm f/1.4L II USM 美食鏡?

  1. 不停地放毒啊,太誘人了。一定要鎮定,堅持住,看緊荷包。

    請教,大大的美食照是直出的么?有沒有后制過或者套用什麽風格檔呢?

  2. 我的24mmL也快收到了,也擔心移焦的問題,能否請你在這方面幫忙?

  3. 剛收到24mmL,我先前買鏡頭,都沒特別注意移焦的問題,這下好了,拜讀你的文章後,要好好研究到底新鏡頭有無移焦…..

    • 這種東西很恐怖,要測試都很害怕。
      我是自己建議我自己,除非拍出來真的很怪,而且確定自己沒有眼殘手殘之後再測。

  4. 剛發現24mmL鏡頭在一些網站漲價約$30~60,米金越來越不值錢囉…

    • 真的啊!?
      我有聽說這個月底還是二月底,Canon在美國全面漲價!
      我很想入手小小白,不過又覺得應該把這筆存起來。
      因為不是天天都會用小小白,只是想要擁有他而已。

    • 看起來ok啦,對再6那邊嗎?
      1.4是稍微比較軟沒錯(相對之下),1.8後就會很銳利了。

    • 這樣實在是看不出來,我覺得還是用個側焦版比較好,因為你這個測焦的東西歪歪斜斜的。

      • 您過獎了,我的技術有待提升。我是550D,短時間內不會升等到全幅….話說回來24mm應該在全幅的表現更棒。對了,可以加你到我FB的朋友嗎?用留言的email就能在FB搜尋到我了….

  5.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64: 「夢.飛翔」 ~ 理查第一次人像拍攝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6.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65: 南加州 – The Huntington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