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65: 南加州 – The Huntington

  1. Nice photos….
    I take my kids to kid’s garden in summer; they enjoy the water feature there. My kids like the kois in Japanese garden, too….

  2. 大大你好阿~
    我也忘了怎麼逛來這的…
    一進來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請問大大,你拍日本花園跟CG03這兩張是用什麼模式拍的或改的
    我想要來效法看看

  3. 理查大,您的相片拍得真好看,小的都設成桌面背景
    最近怎麼都沒再出耳機之旅? 我很期待呢!!

    • 感謝您!
      哇!還設成桌面,真的是太榮幸了。
      很好奇您是用哪一張設成桌面呢?

      最近生意上比較忙,我手邊有兩副耳機,
      一副拍了照,一副還沒有,
      最近又要出國一趟,我也希望可以快一點寫新的心得呢!

  4. 我是用最後一張做成桌面背景,看起來很有味道~
    請問您是哪兩隻耳機?

      • 是的,
        我很期待您新的耳機之旅,
        也很期待新的敗家動機!

  5.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8: 南加州 – The Huntington HDR & 微距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