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67: 南加州 – Descanso Gardens 尋寶記

  1. Many good shots here… Just found that Pasadena Community College has some photography class, wonder if you are interested? I am thinking about same issue, how to sharp my skills. Look like finding a local photography club is a good choice…

    • 你也在南加州?
      攝影課是很吸引人的,不過Pasadena真的是太遠了。
      不然我也會想要去說。
      這些相片我覺得還好,感覺上越拍覺得我的技術越差。
      99%都是三分法或黃金比例,其他的構圖技巧都還不太會。

  2. 我在南加,靠近東明修車廠。
    理查客氣了,我覺得你拍的不錯啊!參加攝影社團是很好的方式切磋琢磨。PCC的課看似不錯,一整天的課有課堂與外拍,還有一堂是夜間攝影…..

  3. 這…. 第二題也太難了吧! (誰會把公園跟燈飾聯想再一起呀)
    至少我猜對一題 🙂
    獎品!獎品!

  4. 我還以為是巧克力冰淇淋….
    不過第2個我猜對ㄌ 哈哈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going?

    我又去隱居ㄌ一陣子..orz
    我也好想參加這種同好會 可惜我英文太爛沒勇氣 ><

    • 厲害厲害!
      猜對第二個真的很厲害了!

      真的很少見了耶,每一次都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
      請問你現在好嗎?還在拍照嗎?

      我也會怕我的英文不好,不過去了就會慢慢變好囉!

  5. 拍的很好!
    很優!
    個人機身也是使用7D,想請教您;這些照片是否經過後製略作發色等調整?
    感謝分享!

  6. 那些花的照片好漂亮喔!
    我覺得那張在紅花間的黃花已經很美了,沒想到往下看是一張比一張精緻!
    最後一張亭子與水池真的很漂亮,要是水池的水位再高一些會不會更完美了?
    我以為猜謎第一張是布朗尼蛋糕耶!呵呵!

    • Kiwi,感謝你來我的部落格跟你的肯定。
      我要再加油分享更多有趣的事情可以~
      希望到時候您可以在來光顧喔!

      我看了你的Hello Kiwi,很可愛喔!

  7. 引用通告: Wen is blogging » Blog Archive » Descanso Gardens

  8.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5: 美國庫卡莫格鎮攝影俱樂部 模特兒練習外拍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9.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8: 南加州 – The Huntington HDR & 微距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