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74: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07 台南小吃、高雄海鮮、商展

  1. 心情享受呀 !
    早上喝著第一杯咖啡
    心情隨著你的美食遊記心也漂到南台灣
    我愛阿堂鹹粥的煎魚肚….太陽牌的红豆牛奶霜….莉莉水果店….首府米糕….福記肉圓

    也跟著人群吃了周氏蚱捲……x#$@^&
    和沙卡里巴裡面那家"地雷"….赤崁

    會不會去美濃 ? …..那裡也是超美味的

  2.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75: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08 久違的騎機車、高雄之夜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3. 本人在美國佛州待了9個月了!!已經受不了了
    !!大大怎麼可以待14年?
    漢堡三明治吃到膩!!!!!看到這幾篇文章等不急回去的那一天了,大吃大喝哈哈

    話說你移民嗎?還是在那工作而已??

  4.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76: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09 屏東潮州、屏東夜市、高雄捷運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5. !!!
    那個「商展」在我家附近耶!!!
    小時候超重要回憶之一!
    雖然我和我周遭的人都叫它做夜市啦lol
    在外地讀書能看到自己熟悉的事物真是感動啊,
    每次回去都遇不到禮拜四,沒辦法去啊……

  6.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78: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1 台中北澤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7. 查理,你很過分,看得到吃不到很痛苦,我也住LA,好餓喔現在

  8.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1: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4 台北花博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9. 引用通告: [24L II]相機日記82: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5 台北附近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0.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2: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5 台北附近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1.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3: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6 完結篇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2. 我也很喜歡台南那間的蝦仁肉圓耶,可是老闆都不把腸子泥去除,導致吃的時候口感不好,這是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可以告知那間炒鱔魚意麵的地址嗎?下次去台南時我要去吃看看!thank you la!

    • 啊!對,這種古早味的,很少在去腸泥的。
      可能我是有一點年紀的,小時候習慣了,現在也不怎麼在意。
      不過就健康來說,的確這是一個不好的作法。

      關於那個繕魚的地址,我不太清楚,我會請我妹妹幫我回答。

      • 正確地址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是在開山路上還沒到健康路

      • 店面不大,不怎麼起眼,可能先記住我哥照片的店面特徵去找會比較容易

  13. 引用通告: 美國之旅07: 南加州美食 ~ Yakitoriya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4. 引用通告: 美國之旅08: 迪士尼加州冒險公園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5. 引用通告: 美國之旅09: Renaissance Pleasure Fair 文藝復興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6.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4: Bulova 96A107 瑞士寶路華 與 機械表小知識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7. 引用通告: 周邊之旅07: Bulova 96A107 瑞士寶路華 與 機械表小知識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