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80: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3 台中大東屋、遇到荒山亮

  1. 大東屋吃過一次還不錯,
    現在是因為原物料上漲,材料換了還是怎樣?

  2.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1: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4 台北花博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3. 引用通告: [24L II]相機日記82: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5 台北附近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4.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2: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5 台北附近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5.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3: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6 完結篇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6. 那間大東屋幾年前剛開的時候,那邊沒有別的店家,地點算是不好,因此沒什麼客人,可是常會飄出烤鰻魚香,當初的鰻魚飯肉質很Q,有彈性,沒什麼需要吐出來的魚刺,有名了以後,除了要排隊,烤出來的鰻魚肉質鬆散稀爛,魚刺吐不完,涼拌豆腐居然就直接把整盒的豆腐到在盤子上加上柴魚片端出來,真是令人傻眼…真不知道為何還是有一堆顧客上們!!

    • 我聽說也是這樣子。
      所以我就說台灣人大頭病的太多了,只要是名店,不管多難吃都說得很好吃的樣子。
      很像深怕如果不隨波逐流,就要落伍被人群遺忘似的…

      好幾年前,我回台灣,人家說有一家白湯拉麵超棒的!
      我是那種在日本吃過正統白湯拉麵的人,所以我也很想去看看。
      結果…湯的確是白的,但是一點味道都沒有,很像是白開水的味道…
      我很好奇那個白湯是怎麼回事,結果我看到工作人員把白色的粉末加到湯裡…
      也就是說,這個湯是染色的,其實根本沒味道…
      不過這一家店,排隊排得很恐怖,而且每一個客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讓我突然感到一種恐懼感…
      而且跟朋友提到這家店,大家都說「那家的白湯真的很有名,超香的….」真的令人不敢置信!

  7. 引用通告: 美國之旅07: 南加州美食 ~ Yakitoriya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8. 引用通告: 美國之旅08: 迪士尼加州冒險公園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9. 引用通告: 美國之旅09: Renaissance Pleasure Fair 文藝復興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0.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4: Bulova 96A107 瑞士寶路華 與 機械表小知識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1. 引用通告: 周邊之旅07: Bulova 96A107 瑞士寶路華 與 機械表小知識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2. 大東屋之前也聽同事說很好吃,還特地過去吃,結果也是大失所望。還是乖乖去台北的肥前屋排隊比較實際。

    • 我不是很喜歡吃名聲的,尤其是趨之若騖那種。
      因為大頭病的人太多了,,因為跟大眾配合,難吃也說好吃。

      • 台灣有賣?還是需要美國買? 真的很舒適,但是還是有一些缺點。

        6D好用嗎? 我看很多評論的結論是,6D比他規格上寫的還要好用。

      • 台灣Y拍有賣,不過我是從Carry Speed官網訂的。

        6D我相信它比大家預期的好,要不然D600不會降價降那麼快~^^

        目前玩了三個禮拜,覺得他的暗部對焦能力、可用高ISO、內建的HDR與多重拍攝除噪、Wifi連線,都讓我相當滿意,更別說24-105L拍出來的品質了。只是如此一來,要加強的就是我的拍攝腦袋了~><

      • 我知道很多之前大家多對焦很慢、迷焦、對焦困難的鏡頭,在現在的6D, 5D3, 1DX上都沒問題。 我有實際的經驗,最近因為美國大減價,買了一個50mmf/1.4。 大家都說這個鏡頭對焦慢,又會對不到導致焦點常態的前後移動。 我使用在7D上的確是如此,但是在5D3上這個問題完全不存在。 以前大家說,不用換相機,換鏡頭就好,現在科技發達,好相機可以跟好鏡頭搭配得更好。

        Wifi好用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