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comments on “周邊之旅05: Noreve – iPhone 4 客製保護皮套

  1. hello~long time no see.
    Kimika again XD (still remember me?)
    自從上次留言到現在因該也有半年ㄌ吧~
    一直想上你ㄉblog check out 一下可是近來轉ㄌ工作簽後都沒什麼時間orz
    其實我也不是會一直追著blogㄉ那種人,
    通常都累計幾ㄍ月份一起看完~有比較爽ㄉ感覺(像連續劇一樣)
    How are u doing recently?

    我現在再用HTC EVO機~沒用皮套~
    要買皮套之前摔過幾次之後就whateverㄌ=v= lol
    皮套真是很麻煩ㄋ
    不想太大也不想太單調但有想要可以實用點…
    最後找不到喜歡的就算ㄌXD

    結果我還是沒換象機也~
    因為太猶豫不知道要哪家也就想說以後再說ㄌ><
    (我已經很怕哪種很後悔ㄉ感覺哈哈)
    想說看我老爸ㄉcanon鏡頭(底片機)是否可以接Nicon DSLR機身….

    不過我在等G13跟P8000出來XD
    畢竟DSLR太大不是很多時候可以帶著,
    所以有ㄍ小台但又像DSLRㄉ比較實用.
    現在有ㄉ小DC時在太虛ㄌ讓我沒有拍照ㄉ慾望lol~
    (不過拿來自拍超好用~)

    話說有網路流言說I phone 5 快出ㄌ,
    還有哪ㄍ國家ㄉApple website 把5ㄉ規格秀出來,
    不知是真還假?

    • 喔!稀客稀客,真的很久不見了!

      所以你現在已經從學校畢業?現在在工作了?
      時間有過這麼快嗎?我記得妳當時還在語言學校,怎麼已經可以工作了?
      不用上大學之類的嗎?
      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有想要申請綠卡留在美國嗎?

      我還好,我也忘記你第一次跟我聯絡的時候我在做什麼了,感覺上很像已經很久的事情了吧?

      皮套的確是很麻煩,很像沒有那種面面俱到的。
      也的確,如果機子都摔過了,那實在就不會去想要買皮套了。

      哈哈,原來沒有換啊?
      之前不是一直想要用Nikon的?
      唉唷,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啦,大家買東西除了喜樂以外,一定多少伴隨著後悔,
      不過要嘗試讓喜樂多過於後悔,這樣才會比較開心啊!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買任何東西都一樣,入手的一瞬間就已經過時了。
      把注意力集中在把相機學好,照片拍好,其實比什麼都重要哦~!

      可不可以用Nikon機身用Canon鏡頭,很像有賣轉接環,可是有這個必要嗎?
      會變成100%手動,而且距離什麼也都不一樣,但是如果你喜歡這種方式,也是很酷啦!

      G13嗎?我也很期待G13會是什麼樣子的規格呢!
      但是我想G13應該還早,可能會先出1D, 5D之後才會有G。

      應該是假的啦!這種網站一大堆,看看就算了。
      只要不是官方宣布,都是看看就好。
      之前iPad2才出兩個禮拜,就說什麼iPad2是過度時期的產品,
      什麼三個月之後就會有iPad3,台灣的新聞居然還大幅報導,
      結果咧?現在iPad3出了嗎?
      我覺得這種都看看就好,就算比人家早一點知道新品要出了,也買不到呀!

      經過這麼久了,你的拍照功力應該也大增了吧?
      你的部落格在哪裡?我可以去看看嗎?

  2. 真ㄉ很久不見啊~
    其實我都不著麼看人家ㄉblog會記得要去看的也只有你家跟一些關於料理的blog,
    所以才會九九來一次啦~>////<對小女子來說實在太重ㄌ…)

    拍照技巧還是一樣啦~ 不過自拍功力變好ㄌXD 開始敢自拍ㄌ
    前正子根本沒拍照 因為剛接的工作超忙….
    現在加入了一個朋友辦的facebook攝影同好會所以才開始有繼續拍.
    話說我的blog跟本沒在update了…orz 所以很佩服你著麼可以持續update啊?XD
    工作家事跟照顧2隻狗就把我忙的累死了…唯一會update的東西只有facebook….
    不過我真的孩事會很希望能持續搞blog 只是咬我打一對英文就很沒自信orz
    有在考慮做個website可以放自己的作品不過自己做真事會花多時間….

    不是今年會出G13嗎?他們不是歷年初一台?@@
    幫我問問你門社長大人看他有沒有門路知道啦~m — ` — m
    不然我是想說買舊貨G9或G10算ㄌ 也聽說那幾款筆G12更好也比較便宜…

    話說,你試着麼找到哪ㄍ同好會的?
    我也會想參加可是沒什麼自信…技巧跟英文都太爛ㄌ…orz

    • 我自己寫Blog,但是我也很少去看別人的Blog,
      連自己的寫完之後就丟著了,不過我會蠻注意回文的。

      哇!那我不就很榮幸?你都不怎麼看別人的blog還來看我的?

      以前不就已經有自拍?

      facebook攝影同好會?聽起來不錯喔!
      也要給我加入一下嗎?你的facebook在哪裡?

      我覺得你的英文進步很多喔!
      現在你寫信的方式就跟住在美國的華人一樣了,
      也就是臺灣味已經很少了。

      G13很多人在等,不過其實G12已經很厲害了。
      G9、G10現在應該要很便宜才對!幸好我G9賣得快。

      我就Google:Photo Club,就出現一大堆讓我選啦~
      然後我去選擇那些聚會網站有規模,有在更新的去試試看,就這樣加入了。
      我去之前也覺得自己英文不好,即使住在美國都已經14年了,
      但是攝影英文畢竟還是另外一個範疇。
      不過我覺得只要敢踏出去,就又是另外一個階段了。
      你可以請你男朋友陪你去啊!

  3. 我沒在上課ㄌ~
    我在日本已經上過大學了啦XD
    目前在我男友家工作幫他們做網頁跟平面ㄉ設計,也跟好他們一直都沒有請這方面ㄉ人所以我才可以在哪做. 現在工作簽所以沒考慮綠卡….你是拿綠卡嗎?

    我現在目前在物色HP touch pad皮套中,
    男友很辛苦的已超低價買了幾個….
    聽說在某部分族群中超夯的….(cuz hp說他們不在做所以以接近原價價錢賣出新出的pad)
    所以想要有個 有付keyboard的case,對這分面有研究嗎XD
    聽說 有hp pad用ipad case 也可以work也…

    想要的東西太太多了所以讓我自己冷靜一下看清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再來買,
    像我之前因為太不冷靜所以敗ㄌo家的相機現在抱頭痛哭…lol
    所以還是好好想在說orz
    主要是我會想要ㄍ高階機畢竟已有ㄍ低階的..(想要ㄍ nikon D700等級的全幅機>////<對小女子來說實在太重ㄌ…)

    PS: ㄟ 我剛post上的文章有少也,
    是有字數限字嗎?

    • 對喔!我都忘記了。真的離以前跟你聯絡的時候太久了啦!我那個時候是不是還在用G9?而且還沒搬家吧?

      喔!你男朋友是美國人?我還以為你在日本就認識他了咧!
      原來你專精於網頁跟平面設計,真的很有才華。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你的作品給我看?

      哦!我記得HP大出清,很像才沒幾個禮拜之前吧?
      他們的pad好用嗎?

      嗯,冷靜一下再考慮的確是很棒,
      不過話說回來,你也考慮得太久了吧?哈哈哈!兩年有囉!?
      難道O家的相機就真的這麼的讓你感到難過嗎?

      依照你作的功課,你覺得D700跟5D II(都是全幅)差在哪?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PO的文字有減少,我不確定這個網站的回PO有沒有字數限制喔!
      不然你Email給我好了,你還有我的EMail嗎?

  4. 我覺得你特有台灣味啊~XD 我也想知道住在美國的台灣人(其他人)生活在這裡是怎樣的感覺,
    來做ㄍ參考….所以很喜歡來這逛逛 剛好我也喜歡開箱文跟拍照的東西~

    我以前都不˙自拍啦~覺得很丟臉現在也是可是男友(ABC 但中文講的特好~)拍照超爛所以只好自娛…orz
    他手超晃所以每次都要重拍…百pose擺到不想再拍=v=;a
    我說的自拍是那種接近藝術照的那種..不是擺ye~然後拍下去…lol
    我也想拖我男友去學拍照(學到至少把我拍好看的程度XD)可是他好像沒什麼興趣
    不過如果他跟我意起去的話 我們就可以用Nikon & Canon…..說不定>0////wv<不知道著麼分享….orz
    我還留著你的mail但是沒關係我重複post就可以了啦~^^

    關於PH touch pad,
    我男友超愛~他覺得PH os 比Android還要方便,不但可以同時做2件以上ㄉ事,在等的同時可以先把另一個放在背後(你還可以看到他在跑)讓他run等好時在回頭用.比較像PC.
    我雖然有ㄍIpad1,不過可能會拿去賣改用這ㄍ因為存取檔方面比較自由,有種Apple管太多ㄌ的感覺XD

  5. Ps: 我想這真會減少我po上去的文也~

    不過如果他跟我意起去的話 我們就可以用Nikon & Canon…..說不定>0////< (有領錯獎的感覺~)

    說到G12 聽說被罵ㄉ很慘 雖然機身應該是比G9好可是很多人都覺得不如以前…
    其實我在考慮P7000或是G12 (又在掙扎…Nikon vs Canon)
    P7000的規格超讚 從廣角到遠端一顆鏡 這是很少小DC會給的規格
    以旅遊機來說特別實用
    也不需要特別去買其他鏡頭 從他規格來看我就買定ㄌ…

    只是…..聽說firmware做的不好所以搞ㄉ有些地方動作慢,而且….沒螢幕外翻….orz
    firmware可以等更新可是沒螢幕外翻這就對我來說很不方便…不能自拍或拍特別角度orz
    所以在等這2家快出新的(也剛好是最近想買所以在等一下看會不會出~)
    解決方案是男友一台G12我一台P7000 lol異想天開啊~

  6. 理查大大!首先,回家拆開後我問了Amy的意見,她也是很喜歡這個皮套,可是她看到我更喜歡它,就讓給我用了:D 感謝主!然後,這個皮套簡直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質感超一流!造型超一流!手感超一流!外觀超一流!便攜度超一流!真的有覺得皮套比手機本身還高貴典雅!謝謝你!Happy Thanksgivi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