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omments on “耳機之旅42: Monster PowerBeats

  1. 理查大大 經過考慮後 打算入手一款耳機 可不可以幫我推薦一下(品牌情節是monster~) 一般都是聽R&B居多 再來就是Linkin park跟台灣流行音樂了 還有鋼琴樂! 最好是好推一點的耳機 音源只是SEnsation xe和nano5….

  2. 查理大大!
    之前不是對beats耳機很失望嗎?我看每次有人提到beats你的評論都是負面的啊!
    怎麼現在改觀這麼多?

  3. 理查大大您好,你說的這款在台灣還未發售??
    我上網查了一下也只查到 Yao iSport 這款
    請問一下這兩款差在哪裡??
    這款大概要什麼時候才會發售?

    還有他游泳可以用,可是游泳的時候,音源要放哪裡….??

    不好意思!!我在這裡從貼了我的問題

    • Yao是完全防水,
      iSports原本也設計成完全防水(我寫評論那隻),不過現在設計成不完全防水來提升音質。
      也就是Yao要用來游泳可能還可以,iSport的話就不可以了。

      Yao裡面有附帶一個訊源防水包。
      我開箱文的相片中有那個防水包的樣子,
      現在新的iSportr就取消那那個防水包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