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95: EF 70-200mm f/4L USM 小小白

  1. 「唯一的缺點就是最近對焦距離太遠,高達三公尺。」
    那把開關開到1.5公尺那邊不會變成距離1.5公尺??
    還是那個是什麼功能的開關?

    • 有啊!有考慮啊!
      不過上次借人家的來用,覺得如果是一整天戶外的話,真的有點重。
      而且實在是很貴,我想要先買5D Mark III。再來考慮。
      同樣的設定,在全幅的景深會比APSC再更好一些,先來試試看再說吧!
      畢竟這顆只有小白兔的1/4價格啊!可能還1/5咧!如果買便宜的話!

      你買Mark III了嗎?

  2.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96: EF70-200mm F4L USM [小小白] 美國人像拍攝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3. 理查大大你好,我最近想买这个小小白,一直纠结IS的问题,请问你这里贴的照片都是用手持拍摄出来的吗?我不想总带着三脚架,如果手持能胜任的话我就毫不犹豫的买这个头了。

    • 你好。我原本也糾結IS的問題,幸好小小白真的很輕(跟小白兔比的話),跟一般的L鏡頭差不多重量,而且因為它鏡身比較長,所以重量都分散了,手感比24L II還要輕盈,以致於IS就不是很重要了。本篇所有的小小白拍攝全部都是手持,我本身也不喜歡帶著三腳架,有時候帶了也懶得拿出來用。

      • 嗯,感谢您的快速回复,这下心里比较有谱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