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comments on “耳機之旅44: ANP-777 3D音效耳機 (同場加映: 米粒耳機架)

  1. 感覺配件比產品本身還吸引我。
    裡面最想要的居然是轉飛機耳機接頭…

  2. 第一次回覆請多多指教^^
    其實已看了您的blog很久了,很喜歡您的耳機文^^
    是說最近想買一只AKG的overear
    在考慮買k550 / k242hd
    還在心大心細 :S
    我用macbook pro as source的,有點怕推它們不動……
    版大能給我點建議嗎?
    還是有什麼其他AKG的推介嗎?
    Budget nt$7500上下 :S

      • 理查大,其實我對AKG情有獨鍾的說
        有沒有是適合CAS的?
        另外對耳機的impadence有點curious
        大概什麼imapdence需要耳擴呢?
        因為k550好像是32ohm的
        拜託了!

      • 如果單單以數據來看,32ohm是很小很好驅動沒錯。 但是數據在聆聽藝術中,往往佔得比例很小。 我自己本身沒有K550的經驗,不過多多嘗試也是不錯的! 有心得跟我說喔!

  3. 還想問一下理查大 (這次是替朋友問的)
    FiiO的portable amp行嗎?
    因為她是新手初試,想由較便宜的portable入手
    暫時在考慮e7, budget大概nt$3000吧
    再次麻煩你~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