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100: 理查的攝影之路

  1. 原來有這麼多祕辛連我都不知道,居然還減肥到昏倒兩次…也太誇張了吧!
    話說我根本不記得PowerShot是我送的了,哈哈!

  2.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102: West End 動物收容所 2013年月曆拍攝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3. 你好,理查,看到你的blog 實在令我不勝感動!將攝影由業餘嗜好到成為副業,我想你應該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了,希望你可以一直的堅持下去吧!我也十分喜歡攝影,自Nikon D90 跳到D7000 一直用到現在,已經五個年頭了,曾經某一刻有想過投身於自己的興趣作為事業,卻沒有這個勇氣,始終現實是殘酷的…… 但看過你的blog, 已經一佰多篇了,這絕對是你努力堅持下去的成果,少點恆心也做不到。我會努力向你學習的。

    • 你好,謝謝你的讚美。
      其實我也沒你說得那麼有毅力,哈,我已經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
      攝影作為副業這個事情,如果你假日有時間,可以試試看,
      雖然我的攝影副業的小時收入比正職高很多,但是正職的收入還是比較穩定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