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comments on “耳機之旅22: Monster® Turbine™ High Performance In-Ear Speakers™

  1. 引用通告: 耳機之旅28: Monster® Miles Davis Tribute™ High Performance In-Ear Speakers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2. 請問MONSTER所有耳機都終身保嗎?不曉得Jamz和Control Talk價位稍低的耳機有沒有?謝謝

  3. 看了我好新動~我聽說在亞馬遜不會有仿的可以PO亞馬遜公司在賣的此款耳機的網址給我嗎?

    看你PO文我好心動~我想請人代買!

    因為英文程度不好哈哈!

  4. 理查大!
    Monster全系列的盒子打開後好像都可以貼平桌面!
    您的Turbine似乎沒有耶!

  5. Life is too short to listen to bad headphones那張厚紙板
    請參考您自己的Turbine Pro Gold 的照片
    我本身有買到Tour的假貨,一樣是無法平貼桌面的.
    恐怕這隻Turbine是假貨.

      • 理查大 剛拜讀完你的文章, 寫得實在很好.
        但我有個疑問,你怎樣讓Monster Cable直接由內部寄耳機給你的? 是她送你的還是在Monster Cable官網中訂的?

  6. 哦!
    那包裝還真是…令人難以辨別…
    我有一隻Tour包裝是如此…而且是假貨
    才會想說這種包裝都是假貨說~
    真是抱歉

    • 看起來是跟我手上的不太一樣,
      不過關於這個問題也可以跟台灣的代理商聯繫問問看。
      有可能是改版,因為我不是Monster的員工,所以這我也不能確定。

  7. 請問一下理查大 您這組耳機是從官網訂的話 

    那新品包裝外殼上頭是否有封膜呢?

    還是一收到就是包裝外殼包著包裝盒?

  8. 理查大
    我剛剛買了這隻回家
    也買了SHURE 115M+
    又跟了BOSE 一代 比較一下
    可是怎麼 monster這隻的BASS反而很小聲 沒有啥感覺
    反倒是
    BOSE感覺比較好
    shure道是普普

  9. 請問一下理察大….您覺得這隻耳機的音質[高.中.低頻]比較好還是Monster Beats by Dr.Dre[紅扁耳機線 ]??謝謝..因為這2知我在抉擇中

  10. 理查大大,你的文寫的實在是太好了!!!我原本就想入手耳道式耳機,我想問一下大大以這支Monster Turbine售價5000跟IE7售價7000相比下,你會選擇哪一隻!?訊源是KENWOOD的F504跟IPOD TOUCH 4,我看了你其他回應你說你沒聽過F504但我想應該跟你的KENWOOD機子聲底相差不遠,我無法在這兩支耳機中做抉擇,麻煩大大幫我決定!!!感謝~

  11. 多謝大大指點!那再請教一下,這兩隻耳機的低頻以您的聽感您比較喜歡哪隻呢!?(單單就低頻而言)

  12. 大大,再請教一下,如果ie7售價7000而monster turbine pro copper售價7850,您會選擇哪一隻呢!?

  13. 多謝理查大大,讓小弟獲益良多!!!!謝謝大大的指點迷津!!!!小弟決定衝了!!!!!
    在這邊還是謝謝大大!!!!

  14. 理查大阿~
    請教一下~
    那如果ie7是5980
    copper pro是7850呢??
    該選哪個?

    • 我的建議是有預算的話,就上到比較好的耳機,
      因為如果你買比較便宜的ie7,入手之後一定會一直好奇copper會多好聽,心裡會養。
      如果預算夠,直接上copper,這樣就不會去亂想那麼多。

  15. 理查大啊~再請教一下
    gold跟copper的差別在哪@@?
    可以的話我想知道的詳細點~
    因為如果我自己去看官網英文的話可能是個曠日費時的工作…
    有空的話幫我講解一下吧~
    感激!!

  16. 理查大大 你好
    我看了你的文章後便請人在AMAZON定了一副Monster Turbine High Performance In-Ear Speakers 結果用沒多久而且使用次數不高竟然一耳就開始有雜音之後就時有聲音時無聲音
    那我不是在台灣買的 維修方便要自行寄回他們公司嗎

    • 不知道您是在amazon跟amazon訂購?還是跟其他賣家訂購?
      amazon上面買東西,只有amazon與原廠賣家才有保障,其他賣家的貨還是會有可能是假貨喔!

  17. 想請問如果我在街上聽歌(ROCK,HIP HOP,BASS)
    大部份時間用手機來播的
    買MONSTER SOLO HD 還是TURBINE好?
    2隻耳機那隻音質較好?

    • 看是什麼手機,iPhone跟HTC這種的或許比一般手機好一點,但是還是比不上推力比較充足的隨身聽。
      推力不足的話,耳機的音質就不會到位,那就可惜了耳機了。不過如果你是帶外型的,那Solo HD是很酷。
      不過如果你的手機是iPhone的話,Solo HD應該也ok,因為有針對Apple的機器做設計與調整。

  18.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MONSTER BEAT BY DR DRE PRO 的評價如何 有些人說他只有外型 音值只值4000塊內 讓我很猶豫 謝謝

  19. 理查大~
    我想請教一下PRO COPPER的話要怎樣的訊源配備才推的動呢?
    我現在使用iPod touch+Fiio E1(接dock輸出用的)
    感覺推不太動呢~
    有建議嗎??

  20. 理查大你好 請問 我剛買這款三天而已 可是 左右耳機聲音好像不一樣大聲 重低音也都只從藍色的出來
    我本來以為是自己耳朵有問題 但朋友也說有 這樣是正常的現象嗎

  21. 大大妳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現在都是用windows media player來將CD音源轉成無損檔案
    所以我想問一下
    有哪些音質不錯的機座可以來波放這些檔案呢??

  22. 先謝謝版大分享這令人雀躍的開箱文,pro gold那篇的也看過了,真的很吸引~
    看了很多對Monster Turbine的評論/文章,到耳機店試聽了幾天(每天也到不同的店,每次也聽幾首歌),試後真的令我回味…
    所以…我剛剛也入手一之(香港的原裝行貨)1千多HKD~這個性價比,我覺得也值得的^^",但pro gold的價錢我真的不捨得>"<
    看了看發現…我的Turbine的3.5mm插跟版大的直插不同…我的是直角插
    現在慢慢的run這Turbine

  23. 引用通告: 耳機之旅41: Monster® Miles Davis Trumpet High Performance In-Ear Headphones with ControlTalk™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24. because i wanna buy one for amazon, but it’s only 77 dollars, and i check the price over the official website, it’s 119 dollars. im afraid it’s fake

  25. 我在您的就部落格上有看到一些您的回话。
    所以您的这款turbine是fake的 吗?
    因为怎么看都跟我的一样啊。。连包装也是

  26. 请问下MONSTER 本身有没有在卖REFURNISH的自己的产品
    应该会便宜一点

  27. 是不是理查有定过AMAZON的东西,要不然怎么那么相信AMAZON
    继续关注您的耳机开箱文!!^_^

    • Amazon自己本身公司賣的東西不會有假貨,就像你去逛有品牌的百貨公司一樣,買的東西都是真的。
      不過在Amazon上面有一些不知名的商家,利用Amazon的平台賣東西,這些東西就跟你逛地攤一樣,便宜但是沒有什麼保障。

      • 是的 给你看下网站吧 上面是AMAZON本身
        而且您是照片提供人对吧?!

  28. 请问理查,turbine 会不会容易坏啊,您的turbine用了多久,有坏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