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comments on “耳機之旅38: Monster iSport

  1. 可以游泳聽音樂,會不會太讚了啊!
    你說聲音像冷藍色?所以他們耳機才選這個顏色嗎?

  2. 理查大大你在美國應該不知道
    其實這一款因為是屬於姚明系列 所以亞洲區已經發售滿一段時間了 不用擔心是假的因為我是去位於信義區的那唯一一間Monster Store看跟試聽
    很經典的是正式版上面的說明是簡體中文加英文!!!跟所有姚明系列都一樣

    • 我已經跟官方詢問過了,
      Monster有兩款iSport,其中一款是Yao iSport,也就是姚明系列的iSport,
      這一款Yao iSport只有在台灣與中國發售。
      另外一款是Monster iSport,也就是我寫的這一款。
      Monster iSport還沒發售,而近期發售的時候會是全世界性的發售。
      所以你看到的是Yao iSport,並非Monster iSport。包裝不同,產品形狀也不同。

  3. 包裝是不同啦 但是內容不是一樣嗎??
    那個店員好像有跟我說就是有兩種

    • 很抱歉台灣門市的店員讓你感到疑惑,
      我想可能他還沒有得到足夠的訊息。
      我的消息來源是Monster總部的亞洲團隊。
      這些亞洲團隊的人都是具備中英文雙語能力的人,
      我回答你的問題之前,已經請亞洲團隊的人看過你的留言了,這是根據你留言所回答的答案。

      你看到的就是Monster Yao iSport,
      Monster iSport還沒上市,屆時請你拭目以待。

  4. 查理你好,這是我第一次上你的網站瀏覽,東西真得很多,很清楚,很多細節 我最近要買一台4000左右的耳機 MONSTER iBEATS查理大哥是否有聽過? C/P值如何? 音效如何?

    • 我覺得要買Monster非Beat系列的比較好,比較專業。
      不過也要知道你想聽的是什麼樣的音樂。

      另外,我的名字你打錯了。是「理查」,不是「查理」。
      我知道中文翻譯看起來很像,不過英文是差很多的。
      理查:Richard
      查理:Charlie

  5. 請問我人在美國紐約~要如何購買monster系列耳機又有便宜的價格呢?目標是tribute~感謝

  6. 理查~ 請問可以幫我介紹一個大概6000上下的耳罩式機嗎?
    我聽的都是類似Rihanna – We Found Love<—這種pop song
    我想要有沉浸在音樂裡的感覺

  7. 引用通告: 耳機之旅41: Monster® Miles Davis Trumpet High Performance In-Ear Headphones with ControlTalk™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8. 理查大大您好,你說的這款在台灣還未發售??
    我上網查了一下也只查到 Yao iSport 這款
    請問一下這兩款差在哪裡??
    這款大概要什麼時候才會發售?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