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42: EP-EX15 II 觀景窗增距鏡

    • 其實仔細一看,我還沒開始進入Canon單眼的時候就很喜歡紅色+黑色了。
      我的手機是紅色+黑色:
      cellphone

      我的NDS也是紅色+黑色:
      NDSL

      連我的電池電量檢測器也是:
      b

  1. 去做雷射手術之前也是有戴眼鏡,其實只要習慣了知道自己觀景窗的大小,取景就不會被眼鏡影響。
    不過裝了鼻油不會沾到螢幕是還蠻吸引人的。

    • 因為我發現我雖然習慣了,但是每一次拍出來都會比我取的景寬一點。
      這樣每一張都要後製切圖很累。我也希望可以不切就拍出好作品。

      感情你也會沾鼻油?

  2.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48: Crumpler 8 Million Dollar Home 小野人八百萬相機包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