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61: Billingham Hadley Pro 相機包的貴族-白金漢

  1. Dear 理查,最近買了24L,才發現我們倆的配備實在太一致了,有7D,有冷門的28 F1.8, 最平價L 17-40,好的沒話說24LII,最近也想買百微,然後又連到你的文章來,然後要把網址給女友看,又發現我買給我女友的白金漢又是跟你同一款,只是顏色不太ㄧ樣,你寫的真精采,我要來訂閱了,謝謝你。

    • 太感謝您了!
      也請您分享您的作品給我看喔!

      新百微我覺得是不會後悔的選擇。
      尤其在7D上,可以當135mm用(其實是160mm啦!)。
      拍人特寫,壓縮散景很棒喔!

  2. 理查你好,想问下你白金汉的包产地是英国还是中国大陆,大陆专卖店的包写的产地是英国,但我拿到货却是在大陆的工厂加工的,材料则是进口的。谢谢!

  3. 谢谢理查,看来大陆产的应该不是正品了,但做工和用料都和英国产的没区别,

  4. 你住在Rancho Cucamonga。。哈哈。。我们不远哟。。
    每次看到B&H的封箱胶带都特别的兴奋。。每次冲印胶片的药水都从他们买。。。
    我女朋友也order Billingham给我做生日礼物。不过是Large.现在Large 比Pro贵了。不知道为什么。
    看了你的文章才发现只有Pro有把手。。不过为了迎接D800。。必须要买Large了。真希望Large也有把手。。

    加油加油。。来自N 家人对你们C 家人的祝福。。啊哈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