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comments on “耳機之旅25: Monster® Turbine™ Pro Gold Professional In-Ear Speakers™

  1. 引用通告: 耳機之旅28: Monster® Miles Davis Tribute™ High Performance In-Ear Speakers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2. 你好。非常感谢你的评测。我今天入手了turbine gold pro 耳机。因为是为了配苹果四代手机有带mic talk 支持。但是音质很棒。不用纠结了很好!价格362美元。和你测试的不同。你测试的无mic和ipod和iphone支持。请继续发测试!

  3. 你好
    我看到官網上
    好像turbine gold pro and turbine copper pro不太一樣呢
    裡面的定義也不太一樣
    價錢也不一樣呢
    不知道這兩隻是否有差

  4. 你好理查大
    要怎樣才能確定自己的turbine pro copper有終身保固呢??
    我怎看到台灣有些只有一年保固
    小弟人也在CA是再amazon買的 想要確定有終身保固跟確定是不是正版
    但這隻耳機的確是比turbine好
    所以想問問如何確認這隻是正版

    因為有點我很納悶
    官方網站上並沒有cooper with controltalk
    但其他地方有賣 所以想問問看

  5. 恩 盒子上有寫終身保固
    之前會納悶 是因為我看到台灣的網站上 他們和子上有寫終身保固 但網路上的店家說只有一年保固
    我已經去monster確認了 我的事終身的
    但我還滿納悶台灣為啥有些只有一年阿
    那未來如果我回台灣 他不知道有無全球保固呢
    還有 一直問妳問題 抱歉呢
    你的文章寫的超棒ㄉ
    copper超讚的
    一聽就上癮了

    • 台灣算是代理商,所謂的代理商就是他們全權處理台灣的業務,
      只要是台灣買的,就是按照台灣的方式。
      不過我不清楚他們會怎麼處理這種公司盒子的保證與代理商本身規定的衝突問題。
      你的是美國買的,美國收據,真出問題的話,就寄到美國來換囉!

      • 你好查理大, 我這幾天看完您的分析後購入了一隻monster turbine pro gold 可線控iphone4的,因為是初次購入monster耳機,請問一下該怎麼保養才能用的長久呢???

      • 據我所知,Monster Turbine Pro Gold很像沒有線控的樣子喔!
        除非新的版本有增加這個功能,不過我剛剛有上了美國的網站,官方的介紹並沒有線控。
        我可以幫你問問看Monster的員工是不是有改版。
        不過如果Monster回應是真的沒有線控,你的耳機上面又有線控的話,那你有可能買到盜版的。

      • 我已經跟Monster的人聯繫了,
        他們說你可以提供你購買的地方嗎?
        他們可以馬上知道是不是授權的賣家。

  6. 抱歉打擾..請問一下查理大您覺得turbine和您這隻pro比起來音.場-音質..等.有差很多嗎??可以給點您的建議?我非常感謝您喔!!因為我正在抉擇中[pro價格有些高]不知道買了有沒有那價值>?

  7. 謝謝!查理大大!不知是否有機會?開monster beats by dr.dre Pro和monster beats by dr.dre stdio但還是有機會?但還是能見到Sennheiser IE8  開箱?謝謝!查理大大的辛苦!

  8. 我看到理查大你的文章也忍不住訂了一隻~今天送來了,真的很棒~期待run in之後的表現:)

  9. 引用通告: 耳機之旅41: Monster® Miles Davis Trumpet High Performance In-Ear Headphones with ControlTalk™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0. 請問~我有也有買這個耳機! 是在日本買的 但剛買不久後有一邊就聽不了
    如果要換或修怎麼辦!? thx

    • 對不起,很想幫你,但是我並不是Monster的員工,也不清楚他們在日本是怎麼處理。
      美國的話,只要寄回去總公司就好了。但是我很想聽說在台灣的作法就已經跟美國不一樣了。
      所以日本的話,我就更不知道怎麼處理了,很抱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