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70: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03 東海路思義教堂、然後吃

  1.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砸毀神像跟焚燬經書後來兩年發生了哪些事情?

    還有發生了怎樣的事情讓理查信了主?

    我不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情….是非常真誠也正在追尋所以想知道的?

    我是上次去美國想要約你吃飯的ARON

    早知道你有來我救招待你了

    對了…我寶寶出生囉

    跟你分享喜悅

    • 我記得你,就是那個很有型的帥哥!
      哎呀!本來也想說是不是可以跟你見面,沒見到面太可惜了。

      太好了!寶寶出生了!

      嗯,你問的問題,我想還是用私人的Email溝通比較好。

  2.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71: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04 客家本色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3. 沒錯….是我在用的信箱…

    你的每篇文章我都沒錯過

    雖然沒實際見過面

    但是心裡已經不自決的把你當成分享生活點滴的好朋友了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分享

      • 沒收到耶

        我以為理查很忙還在寫

        所以也不好意思催促

        這是我的信箱longquare@yahoo.com.tw

        麻煩在寄一次好媽?

        還有下次來請別客氣

        讓我開車帶你到處走走

        吃吃在地人覺得好吃的店

        我到美國都好意思找你了呵呵喝︿︿

  4.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72: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05 有的沒的+印月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5.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73: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06 脆皮肉圓、柳原教會、中興新村 等…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6.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74: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07 台南小吃、高雄海鮮、商展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7.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75: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08 久違的騎機車、高雄之夜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8.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76: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09 屏東潮州、屏東夜市、高雄捷運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9.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78: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1 台中北澤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0. 理查在信仰的這段過程我也很有興趣@@"
    不過我不是從小就出生在基督教家庭,而是近年來家裡很多人都開始上教會了。

    其實自己是家族裡最早接觸基督教且認同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最不喜歡上教會跟讀經的也是我= =|||
    或許就是有種叛逆在心裡吧,看著媽媽在受洗後的改變,還有她傳福音的過程….恩…..有點狂熱
    覺得家中好像該有個人比較冷靜的看待這件事

    但我真的感謝主看顧我們家,這個家甚至我們家族因為耶穌而有所翻轉,
    感謝歸感謝….自己還是很懶得上教會跟讀經= =禱告也是很不順才禱告= =……

    最後….理查的文章真的很棒!一直以來雖然都潛水沒有回應,但真的很喜歡你寫的文章,不像某些知名論壇
    那種崇尚器材或炫耀而寫的感覺,你寫的文章讓人有種更真實的體驗

    • 感謝您的回應,我下次有空會分享的。
      我想一步一步來,一下子傳福音怕大家不能接受。
      就多少帶一點這方面的內容在我的文章先吧!

      真的很謝謝你的回應,對我的鼓勵很大!
      以後希望你能常常鼓勵我,潛水少一點喔!

  11.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1: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4 台北花博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2. 引用通告: [24L II]相機日記82: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5 台北附近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3.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2: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5 台北附近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4.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3: 台灣十六天之旅 ~ Day16 完結篇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5. 引用通告: 美國之旅07: 南加州美食 ~ Yakitoriya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6. 引用通告: 美國之旅08: 迪士尼加州冒險公園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7. 引用通告: 美國之旅09: Renaissance Pleasure Fair 文藝復興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8.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84: Bulova 96A107 瑞士寶路華 與 機械表小知識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19. 引用通告: 周邊之旅07: Bulova 96A107 瑞士寶路華 與 機械表小知識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20. 你的部落格很棒,原來你也去過篤行教會呀。我以前也去那聚會,而且我家住忠明教會附近,真是巧!最近學攝影,你的文章很受用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