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omments on “相機日記43: EF 24-105mm f/4L IS USM 小三元標準鏡

  1. 狂笑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hey, It’s Kimika, long time no see!:}
    This cup is really cool, I want to have one. lol
    換了個新電腦之後之前上的website都沒在上過ㄌ一回才發現你換家了!!
    話說回來,「小三元標準鏡」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3. 其實我幾個月前也有看你的blog之是因為心理受傷所以都不敢留言…每次打很長ㄉ流言給你,要不是打得東西不小心刪掉又或者沒post成功 讓我有種在這blog上是無法成功ㄉpost上的感覺….@@
    其實前正子回了台灣1個月後 在回來美國身體很不能試映所以很遺症子很懶ㄉ碰電腦.
    當然我自己的blog也都幾乎沒上 所以不知道你有留言 哈哈
    這次開始有要在加油寫blog了有空在來玩吧~~所以你的單眼試CANON啊 真好@@
    我在想換我加的olympus說…畢竟可以買的鏡頭(便宜又好ㄉ)太少ㄌ….@@

    我留言給你的花與蜂那篇 很長一串說 我在看竟然沒post上!!心理右受傷ㄌ….
    你有沒有看到那3個留言啊?我分3個流想說這樣安心點…結果!!!!= ="‘

    • 我也有跟你同樣的問題,所以如果我要留很長的留言的話,
      我通常會在最簡單的Notepad裡面寫,一邊寫一邊存檔,
      全部寫完後,我就copy&paste就好了,這樣最保險!
      我的網誌也都是這樣子寫出來的喔!都是用notepad寫的。

      回台灣一個月後回來反而水土不服啊?我現在變成回台灣水土不服了,哈哈!

      是的,我的單眼是Canon,因為我想說他的鏡頭比較多。
      我之前都是用Canon,對他的操作也比較熟,所以從Canon入手。

      你那四篇留言我都有收到啦!
      我本來想說明天再回,不過看到你說你的留言都沒POST出來,所以想說浮出來跟你解釋一下。

  4.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44: EF 16-35mm f/2.8L II USM 大三元廣角鏡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5.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62: EF 24mm f/1.4L II USM [開箱、實拍、Porsche ParameraS]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6.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63: EF 24mm f/1.4L II USM 美食鏡?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7.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95: EF 70-200mm f/4L USM 小小白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8. 引用通告: 相機日記96: EF70-200mm F4L USM [小小白] 美國人像拍攝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