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comments on “耳擴之旅04: WOOAUDIO WA6 真空管 耳擴

  1. K501是隻會隨器材能力提升表現的耳機~
    個人覺得K701 & K702被修正的太好驅動了,反而在某些暴力豪華的器材上聽不出差異…

  2. Woo Audio WA6系列的強項在於低組耳機,配Grado是大家認為很合適的管機選擇。

    • 還好我的聽力沒問題~
      我也有講到適合Grado的耳機~好家在,好家在。
      現在發現跟AKG也很合拍喔!

  3. 您好 我是您在AA上面叫我來問MONSTER的那個人 其實我在巴哈已經有問過一些了 哈哈

    我想請問您 MONSTER 在台灣 有沒有所謂的 同人折 就是員工價 不知道您問不問的到呢 因為台灣的價格真的太貴了

    台灣 16000 美國 11500

    不知道您知不知道呢?

    還有在請問您一件事 請問您覺得哪一個 隨身訊源 最配 MILES DAVIS呢

    因為我聽到您說 不用耳擴 我打算把耳擴的錢也+到訊源裡 所以預算還算高 請問您有推薦的嗎?

    問題有點多 謝謝您的回答!!!

    • 根據美國官方的說法,台灣要賣多少錢並不是他們去控制的,是台灣的經銷商自己控制。

      雖然台灣的價格貴,不過因為他們要負責從美國近來的運費、關稅與其他風險跟責任,

      所以自然就會貴,但是需不需要貴這麼多,我實在沒辦法回答。

      不過台灣買的好處就是這種終身保固的耳機都可以在代理商那邊換取,享有就近的售後服務。

      如果是在美國買的,那壞掉的話就必須要寄回去美國換。

      郵資雖然可能不會比台灣與美國售價的差價高,但是風險提高,而且時間拖長了。

      首先如果運送過程不見或損壞,又沒有保險,那就沒了。

      平均大概10天寄到美國,10天處理保固(算快了),10天寄回,要等一個月以上。

      如果是天天聽音樂,又只有一副耳機,那種折磨應該會比幾千塊台幣難過吧?

      我手邊的隨身不多,iAudio S9很合適,現在有新款出來,搞不好更棒!

  4. 不好意思 多問一個問題 就您知道 最高階 跟 次高階 的隨身訊源 有哪些呢 我上網找也找不太到 我想請專業的您跟我說一下 非常感謝您

    • 其實也不用分什麼高階中階,看價格就知道大概是什麼等級的產品,哈哈!
      不過高階(貴的)產品不見得音樂的表現就會好。
      有的產品注重在多層面的表現,例如好看的畫面,很多遊戲,等等,但是在音樂上就比較普通。
      便宜的產品有時候看起來很便宜,但是不見得音樂就難聽,例如Sandisk的產品。
      我個人偏好COWN iAudio,因為他們的產品相當注重音樂,聲底適合我的需求。
      其它比較注重音樂的廠牌還有iRiver、Kenwood等。

  5. 謝謝您的回答 請問您是推薦在哪裡買呢 哈哈 我問到一家代購 只要10350…心動中 但是台灣真的方便的多

    其實我會怕 是因為 如果台灣代理不幸倒了 怎麼辦..

  6. 引用通告: 耳機之旅35: WOOAUIO HPS-T 全鋁製 雙邊 耳機架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7. 引用通告: 耳機之旅36: Grado Lab – GR8 耳道式耳機 «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采

  8. 查理的開箱真是富含營養,看著看著也如耳畔有聲了。
    不過出於愛惜想提醒一下查理,真空管放大器不要在無負載的狀態下(沒插耳機、音箱)的情況下通電,會對真空管產生不好的影響。

  9. 您好:
    看到您的文章,真的很棒~
    不過關於真空管部分,電源整流管5AR4應該有誤
    依照您的照片,原廠所付給你的這隻整流管應該是蘇聯SOVTEK 5U4G,並不是5AR4。
    原廠資料有寫到,5AR4可以用5U4G直接代用,所以用5U4G也是ok。
    按照照片,原廠給你的是5U4G,您可以找找美國RCA, Sylvania 等等廠牌的古典5U4G,聲音會比這隻蘇聯管好很多~

    建議您可以試試看,聲音會很不錯的.
    Alex

發表留言